老囉,真的老囉,今天是我『32歲』的生日,夭壽恐佈,竟然已經這麼老了
今年的生日特別不同,因為上天給了我一個最好的禮物,就是我家那個小寶貝。

一早起床睡眼惺忪的我,迷迷糊糊的把手機打開,嗶嗶一聲,是小宇傳送過來祝賀訊息,寫
的讓人亂感動一把,沒想到在出門前又在我那亂的有找的包包中發現了小宇送我的禮物
(此時我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),嘿嘿嘿,哪個人不愛禮物哩,所以囉,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
速度拆開這個專屬於我的禮物,此時,又是另一個驚奇…小宇用了晨晨的照片做了一個相框
給我,這個禮物雖不貴重,卻讓我開心到爆。。。

 

一進公司,照舊打開msn跟skype,才一登入,就收到好友們(vivivan、sonia、winnie、
lance、carol、cherry、Pajane)的祝福,Chevy,今年又收到他送的禮物-亞瑟士的球鞋,
Chevy總是這麼的貼心...差點忘了,還有可愛emily的晚餐。心中真的是滿滿的溫暖,擁有這
一些老友,真的是我最大的資產,我超級慶幸自已能擁有這一些朋友。

在這邊,我不得要大大稱讚一下小宇,他今天的表現,真的是100分。因不太浪漫的他,竟
還訂了一束花給我 (哇,這一招太強了)…咦?!他是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,呵~
 

一直以來,小宇都很用心在準備我的禮物,這一切我都看在眼中,很慶幸自已嫁了一個好老
公,謝謝他今天安排的一切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sey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